WELCOME TO MY CRAP AND RUBBISH>.<

Friday, August 3, 2012

not even 20%

今天的post是华文的。因为我自己觉得我可以把我的感受用华文说的比较好,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的。最近很容易就哭,什么都哭,真的是。。。无话可说。一直告诉自己,该长大了。那得起,放得下。 他都再也不想和我说话了,心真的很痛。可是我什么都不能做,坐在一旁,看着你。对不起。。让你心痛了3次。真对不起,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了。该放弃了。。 我不断地告诉自己,那得起,放得下。看你开心就好,你可能没有在读我的伯克,我也不管。你都不管我的死活,我知道,我小孩子态度。你。。。变了。我还记得,“小孩子!我喜欢!” 这些,你都忘了吗?哦,我忘了。你都不管了,还会记得这些没用的东西吗?我,真是的。有些时候,自己想看看你的笑容。要看真正的,都不可能。只好拿出照片来看看,想一想那时我们是多么的开心。看到你的笑容,自己也开心起来了。可是,想到不能再次看到你。心就痛。算了吧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。不论我这么哭,这么想念你,都应该让它们都放在一旁。对不起。我还是爱着你。谢谢你把我那么容易的忘了。我多么想能把那些回忆都忘了。但,我就是做不到。我真失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